我不得不說,有時候走在路上都會遇到一些有趣的看版...
機車的本性又會使自己在短時間內自顧自的傻笑
自從有了相機手機之後,有些東西看到沒拍更是對不起自己...

   
 
   

上面這張沒什麼意義的插圖,卻讓我暗笑很久...
這是我家附近自助洗衣店門口
我想到"冰上悍將"的場景
重點是,冰上悍將裡的洗衣店場景,男女主角的衣服並不會堆的像山一樣高
我想這門口的男女主角,他們可能有一星期沒洗衣服了......
差一點就可以種香菇~XDD 


   
 
   

從來就不知道「國民健康局」的標誌竟然長這樣
我必須澄清,我這個人從來不西斯
但是看到這張3P圖

我只能說

「台灣人幸福健康的不得了...」

此圖片位於桃園火車站月台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