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買了台鐵定期票之後,就很少在去坐離家很近的國光號去台北
不然其實坐國光號方便又舒適
一覺到台北是常有的事情

從國光號到捷運站有一段悶熱的路段,沒冷氣也不通風
在那邊卻常常被人問路
到現在,遠遠看到一個愁眉苦臉的人
向我走近之後就突然巴上來
就大約知道後續發展:

「小姐小姐,你知道南二門怎麼走嗎?」
「小姐小姐,你知道新光三越要怎麼上去嗎?」


通常,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處在地下一樓

最快的建議是「你去找到樓梯到一樓,之後會有地圖標示~」,然後就會快速的走掉
真的不是我壞心
而是...
我也不是很清楚在哪... (天啊~  我不是台北人啊!!!)

今天走在同個路段,短短一分鐘內,被兩個人問新光三越要怎麼去


我懷疑向別人問路的人,會像螞蟻一樣


留下「這個人剛剛被問過路」的氣味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