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「Facebook」這玩意兒

在外國人之中似乎已經風行一時

其實就有點像台灣正在開發的 myICON 或是 meeya 這類型的平台

你可以在裡面找到你的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...ext~

也有點像是一個互相交流(交友!?)的平台拉!!


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呢?

原因是有個以前參加營隊認識的美國朋友Yvonne來台灣找親戚+找我們玩

他要回親戚家的時候問我:你有Facebook嗎?

 你有Facebook嗎?

 你有Facebook嗎?

 你有Facebook嗎?


好吧,現在外國人已經不流行問skype、msn或是email這種初階的東西

直接問可以得到更多訊息的Facebook比較快

幸好...我曾經有在裡面徘徊過,為什麼沒有繼續經營當然是因為語言不通...(英文差)

不過只要用心查一下單字,其實發現外國人開發這類型的東西真是用心

外加一些逗趣的小禮物贈送系統...

我就來介紹其中的「Growing Gift」好了


上面這是某位仁兄送我的鬱金香,品名「spring tulips」

不過點進去他的送禮系統後,你會發現Tulips品種多達15種


另外還有詭異的「Food & Drink」選項 ( 漢堡和爆米花是可以拿來種的嗎!! )


因為盆栽從送出去到長出東西來,大約需要4天的時間

我相信4天後從盆栽蹦出一個甜甜圈應該會讓人哭笑不得...

有興趣的話,一起來弄個Facebook吧!!

後記


有人可能會問說,都已經有blog了為什麼還要多弄這個東西?

其實Facebook就只是一個平台,雖然說也有類似po網誌或留言之類的

但是沒有blog的功能要健全,頂多就是跟朋友的互動

也有些網誌會提供Facebook的標籤功能,可以把你喜歡的文章在Facebook上面分享給朋友

YouTube現在就有Facebook的標籤引用囉!!


如果有朋友有留言或是丟他想分享的照片給你,可以馬上在email上收到

這點倒是挺方便的...

從Yvonne今天馬上就加了facebook,還丟了晚上照的照片給我

就知道facebook在他們眼中的地位...||||

我有點忘記要怎麼加對方的Facebook,應該是留下email之類的 (大概...)

我的email:milu1223@gmail.com

如果有加我的,也在下面回應一下你的mail,好讓我分類一下Friend List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