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xpod GLAY Music
天堂點名遊戲~


點名規則: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傳給其他八個人,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~你被點名了…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
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;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。

=================開始=================

問卷來自:邊吃邊說要減肥的敬倫

Q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?
A: 不行

Q2.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?
A: 還算滿意

Q3.目前最想完成的夢想是?
A: 拿畢業證書

Q4.看到太陽的感覺怎樣?讚嗎?
A: 還不錯,至少比看到雨的時候好一些。

Q5.覺得活到現在有沒有錯過甚麼事情?
A: 考卷錯過了一整面、搭車錯過時間......(很多啦!)

Q6.你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是?
A: 宇多田的heart station

Q7.你畢業典禮有哭過嗎?
A: 沒有耶,沒甚麼好哭的。

Q8.說出你(妳)選異性的三個條件。
A: (選異性是在選什麼= =" 當朋友還是當配偶!?)
 基督徒、工作與職業、對人生積極...ext
 其他還有很多,族繁不及備載。

Q9.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
A: 一樣幸福,應該說先要被愛才會懂得愛人。

Q10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?
A: 一個風度翩翩但討喜的腳色

Q11.愛情、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A: 親情

Q12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A: 看那"一個人"佔了多少的地位~

Q13.你最喜歡看哪類的電影?
A: 主角很有腦袋的電影 (這啥鬼? 天才雷普利嗎~XD)
 懸疑片,但不要噴血,謝謝。

Q14.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。
A: 畫電腦繪圖 + 打電動 + 看小說

Q15.你最嚮往的生活?
A: 樂在工作的生活。 (比起這個,我比較嚮往米蟲的生活)

Q16.若中了10億樂透,最想第一個告訴誰?
A: 爸媽和哥哥

Q17.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?
A: 見到我見不得人的一面還是願意接納我的人 ← 這人最好是我老公

Q18.你最希望收到怎樣的生日禮物?
A: 一張真心誠意寫出來的卡片 + 請我吃大餐

Q19.喜歡狗嗎?
A: 我愛純種狗。

Q20.如果有機會讓你重新來過,你會想重來嘛? 想重哪裡出發?
A: 會,從高中開始選類組開始~XD 不過選到理科也是神的旨意啦!!


要我找8個還真的很難找
我可以犧牲我的大好幸福換取別人寶貴的時間嗎~XD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lu1223 的頭像
milu1223

單純渴望。渴望單純

mil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碩
  • 哈哈哈<br />
    有趣<br />
    謝謝你犧牲自己的幸福造福別人啊<br />
    孫叔赦的義沒有比這個更大的了XD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過<br />
    我很喜歡Q9妳寫的答案<br />
    我認為,那是真實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