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野壽喜燒
價位:平日午餐299 晚餐 例假日359
電話:(03)493-3193
大約位置:中壢夜市往SOGO二館路邊

 




我和同學們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一起去吃了這家店
BBS有人很推薦,所以就在前一天訂了位
等到我們人到那邊,發現已經快要做滿了
後來的客人很多都因為沒位子而悻悻然的離開
讓我們慶幸有訂位
肉質很不錯,感覺都是現切,所以冷凍庫存放的不多
等到好像快不夠了才叫廚房在送出來
飯前有開胃沙拉,一個底部是椎形(怎麼站啊!!)的玻璃杯
裝著幾根生的芹菜、小黃瓜和紅蘿蔔
然後綜合蔬菜菇類和綜合肉片就端上來了
肉片有五花牛、五花豬、培根牛、培根豬可以選
有個同學不能吃牛,就吃了兩倍的豬肉... 何必苦苦虧待自己~~ (吃下去吧!!~)



很好吃的梅花牛
雖然現在吃牛挺危險的...

 


因為我自己吃壽喜燒習慣配飯吃 (雖然這是吃到飽)
不過我點了之後很久很久都沒人給我一碗飯 -____-"
我就問店家「我剛剛有點一碗飯喔~ 還沒來嗎?」
他尷尬的說「痾...現在還在煮,待會就好~」
(看來他是沒有想到有人會吃飯...)
之後,白飯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~




有點不熟的白飯
又請服務生換了一次
他說幫我添底下一點的... 不過有熟的還蠻好吃的拉~


 


飯後還有小小的水果 (之前聽說有冰淇淋...不過我前天去沒有~)
359其實算壽喜燒還可以的價位,不過我實在不愛吃到飽...
吃太多也是很難過的~

後記


飯後我們到SOGO二館晃晃,飯後散步也是很重要的
我們晃到Starbucks就忍不住進去了... 點了季節限定的 太妃糖榛果那堤
真的很太妃糖,有又濃又甜味道不斷傳出來
超級香~~
(不過有人說很噁心...)



冬季限定紙杯
不過用馬克杯裝比較上相...



arrow
arrow

    milu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